p141831382152  

第三章

學生會裡

「好了 工作吧」亞洛說者

可惜 沒人回應

「你們怎都不理我」不好玩

「來 這是你的 加油吧」寒鏡一邊說 一邊拿者一推文件

「知道了拉 兩位會長不再 工作都一推呢」抱怨歸抱怨 但手卻沒停

「呵呵 對了舞會的事 我們是否該討論一下」寒鏡

「........」楚月一樣沒答 忙者整理文件

「鏡 算了 月不會回答的 他對這事一向沒興趣的」亞洛回答

「我們還是日還好了......」

話剛洛下 教室們就被撞開 只見知日慌張的跑來

「.........我說小日日 你是怎了 跑這麼快」亞洛問者

「沒事吧」寒鏡

「我..........喘氣.....我...」知日很喘

「.....給你 先喝吧 慢慢喝」楚月拿者依杯水來

「月 謝了」檢回一條命

楚月沒回話 眼裡充滿寵溺

「好了 先再說說怎回事吧 你跑這麼快做捨」鏡問

「我知道了小日日一定太想我了 所以才會跑這麼快 對吧」

亞洛開玩笑般說者 就想往知日身上撲去 只可惜月一記瞪眼 作罷

「就我送柔娜進教室 來這的路上遇到................」終於好點一了 知日說者 當時的情形......

✩✩✩

「柔娜 我先走了 月他們還在等我」知日送柔娜回教室

「嗯~我知道了」柔娜笑著走近教室

就當知日要到學生會的路上時..........

「阿((((((((((((((((( 是日 是日學長(((((((((」

「..... 閃」

「阿 別跑........」

人帥 就是有這樣的困擾

回想完畢...

一陣安靜.......直到

「撲 我說小日日 你...哈哈 哈哈 太好玩了 哈哈」亞洛大笑

「真是....呵呵」寒鏡 無奈

「..... 你們很沒良心  月~~」求救

「.....」沒回應 但依記瞪眼

「好 好 我閉嘴 真是 只疼日一個」呵呵

「呵呵 還是月最好了」^^

「好了 好了  我們言歸正傳吧」寒鏡笑笑阻止 眾人

「小日 我們剛剛再討論 舞會的事 你有何看法」

「呵呵呵呵」亞洛 忽然得笑聲

很好 每次看到亞洛這種笑聲 就表示有人要倒楣了

三人互看一眼 決定忽略

「我看我們採取....」話沒說完就被打斷

「化裝舞會」真是簡單明瞭

大家聽候 一臉吃驚的看著楚月

「小月月 你不是對這些沒興趣嗎  怎 心血來潮嘛」亞洛

「.......」一臉淡定  像是剛剛一語驚人的不是他似的

「嗯 我喜歡」知日很讚成

「那就剩下佈置 策劃 還有大家的安全」

不知識嫌麻煩還是沒捨興趣 總之月的提議 一致通過

「那就 小日 小月 佈置交給你們  到時給我一個計畫書」

「......抗議」「..........」一個抗議 一個無言的抗議

可惜 無效  加油吧

「鏡 走吧 我們還有是要忙呢」呵呵呵


要是知日 楚月知道亞洛的計畫 絕會殺人 或者從此不見人影 呵呵

到底會發生何事呢 知日 知月 你們好自為之

知日:........我怎忽然覺得好冷(惡寒)

楚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