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501245040,909566651&fm=21&gp=0_conew1  

第五章

舞會前夕

「哈哈 再過幾天 就是舞會」亞洛很樂

三人決定再次忽視他

「對了 小日 小月 我要你們再追加一首」亞洛說著

「.......」兩人已經無語了

但拿到歌詞時 兩人瞬間有將歌詞嘶掉的打算

同時瞪像亞洛 但當事人沒感覺似的

「這是男女合唱耶 你是怎了 還是已經忘了 我跟楚月是男的」知日大喊

「誰說不能唱的 抗議無效」亞洛依附我說的算

「.................」兩人再次無語

其實只要在堅持一下就可以不用唱 但他們就是喜歡這樣鬥鬥嘴的感覺

另依方面是難得可以放鬆一下也不錯

但是一旁沒出聲的寒鏡卻很擔憂 知日 希望他當天別發火

唉~但他的嘴角可不是這樣想的 呵呵.......

✩✩✩

舞會當天..........

大家都很高興 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了   各式各樣的裝扮都有

女同學都很希望跟四位帥哥一起跳舞

「我要跟楚月學長跳舞」女同學A

「不對是跟我」女同學B

「都不對 是跟我這個笑花才對」笑花C

吵成一團  沒辦法 這次可以近距離接近他們的偶像 不激動那就奇了

會場舞曲開放 也很多餐點 由於是化裝舞會 所以放眼望去就是....

死神 公主 精靈 妖精 外星人 戰士 等等 各式各樣

(至於場景 請大家自由想像囉)(不負責任)

這時門口來了四位同學 大家瞬間安靜 沒錯 我們的偶像....

亞洛-化身美麗的吸血鬼 我要西甘你這些美女的血喔

阿~阿~阿~~~~~~~~~~ 有人昏去

寒鏡-化身成熟的智者(獻上微笑)

阿~阿~阿~~~~~~~~~~ 再次有人昏去

知日牽者柔娜進來 衣對黑白貓相偁

眾人稱羨 好相配喔 好甜蜜喔

楚月-一身藍的服裝 好像大海的精靈

四人走上台上..

「今天的舞會請大家好好的玩 也請注意案全」寒鏡

「沒錯 安全重要 而且我們四位帥要為大家唱歌喔 來有一為的驚喜喔 請期待」亞洛

舞會開始............

先是快歌 大家隨者音樂擺動 接者快歌過後是慢歌

於是....

 「知日我們去跳舞」柔娜

「好」知日

「這個亞洛學長 可以跟我跳舞嗎」女同學緊張的講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一推

「好~好~美麗的女孩 不怕我吸血嗎 呵呵」亞洛邪惡的講

「不怕 呵呵」

寒鏡這篇也插不多情形  而楚月只是站在角落無語的看著大家

有人邀舞只是搖頭.................這時...........

「不去玩嗎」知日走了過來

「.....」不回話

不知為何看到他們站在一起 畫面超美 讓人不忍打斷

                                                                                待續


 

呼~到底舞會的意外驚喜是捨呢

請期待八 呵呵呵呵

 

認真就輸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