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 我該怎辦 恩義不能兩全該捨下哪一邊」

「拜託 不過是任務 有需要這樣嘛」

「哈~沒辦法 不這樣 我就不像我了」

「是是~我們上司對我們有恩  這次任務對象 是你知己  嗯~~我看壞人我來當如何」

「少來~ 你也是吾兄弟 我怎能放你不管」

「哈~真甘心 阿不豆就感謝耶」

「呵呵」

 

兄弟~是呀 只是兄弟 但吾還期望蝦米 哈~為你一聲兄弟 值得了...

 

上面兩位主角 身分 不難猜吧   暗殺著  但卻是...........有情似無情的暗殺著

常說 殺手有情 是大忌 但就是因為有情才會無情....

這次他們的任務是暗殺神秘組織 一個不留........能動用到他們兩位       鵔閻&浏钥(暗殺稱號)

那任務可不簡單........但壞的是...組織內有是位是......鵔閻過命的兄弟 那該怎辦.....

✩✩✩

「好了~沒時間猶豫了 钥 今晚動身吧」

「是是~但是你.......」

「怎樣」

「謀~走吧」

兩人來到組隻外 似機而動.....他們是暗殺者 是在暗處...........但他們臉上卻不是這回事

因為驚見意外的一目.........反而讓他們不知該不該下手........

 

我們對神秘組織的印象理 不外乎就是以神明名義拐騙世人 要不就是以宗教信仰進行詐騙...以假亂真

但眼前的屋子理 真的是神秘組織該有的形象嗎....

「來來 近日真是大豐收 不盡事事順利 蓮妨礙者都被打走」

「是呀~王雅 你真太利害囉」

「哈~恩康講出來 就算是事實..」

「但是主上 我們也失去一推兄弟」

「吾災~吾ㄟ記住他們的犧牲 不是白費」

「哈哈~ 來阿 放歌」

一段憂傷音樂響起.....主上你是要哀調失去的兄弟嗎

「停~誰叫你放這首 真謀智慧..」「是這條......」

邁向前方...

就邁向前方 別嘲笑我的慌張

把挫折當作成長 勝利當作希望

心靈茁壯 平凡展翅飛翔 快收起你的悲傷

勇敢去闖 超越要有膽量 遍地散落著信仰

終點沒有方向 未來由我開創

就要邁向前方 我已經收拾行囊 替黑暗要一點光 為成功享受失望

就要邁向前方 這生命漸漸發光 為夢想遍體鱗傷 用信念乘風破浪

就邁向前方 別嘲笑我的慌張

把挫折當作成長 勝利當作希望

心靈茁壯 平凡展翅飛翔 快收起你的悲傷

勇敢去闖 超越要有膽量 遍地散落著信仰

終點沒有方向 未來由我開創

就要邁向前方 我已經收拾行囊 替黑暗要一點光 為成功享受失望

就要邁向前方 這生命漸漸發光 為夢想遍體鱗傷 用信念乘風破浪

只要堅定信仰 全世界我最瘋狂 全世界我最瘋狂 全世界我最瘋狂

全部人歡樂唱歌跳舞起來........

而閻的兄弟只是無奈搖頭....有這樣主子真正赫嘛

不只他這麼想 在外面的兩人也有同樣的想法.......

「閻他們...還真歡樂」「是呀 還是頭依次看見這麼歡樂的組織

「是阿~他們...」

就再此時 一道聲音打斷兩人的討論

「外面那兩個 站這麼久不累嘛」

「不會就醫起來唱歌 安抓」

兩人不知何時變發現 也不想知 心想反正都被發現了.....

「好一個主上 明明唱歌跳舞  警覺力還不差」鵔閻

「兩位帥哥陪.后魁跳舞如何 」

「哈~美麗的姑娘邀請 吾豈敢拒絕 但抱歉 吾不會唱歌」浏钥

「好了 好了 廢話少說~說你們兩個..誰派來的」

「你說勒」

心知肚明的答案 說出來 就謀意思阿

「鵔閻.....你」

「嗯~紫凌 抱歉 立場不同 得罪囉」

「哈~你打的過在說」

兩人瞬間打的起來........其他人只是被黨起來..

「喂 人說打擾人家談戀愛是會被雷打得  雖然他們兩個謀愛情 但嘛屋友情

所以 你們這幾個就乖一點 讓我殺係 嚇嗎」

「誇口」

話補落 身動 劍動........一瞬間 敵人 滅

「就叫你們....乖一點」

另外一邊 鵔閻因為念情 所以 出手間少三分力量....

「在不認真  你配做殺手嗎」

「............」

「殺手 大忌是情~而你....有情 你注定 敗」

面對聲聲質問 鵔閻不語 但交手動作間 似有動怒囉

「哦~動怒了」

是情 是義  曾經係命交陪 曾經情義相交         現在卻是......因立場無奈對決....

而兩位主上呢.....看是看戲 卻暗找時機.....殺

「吾勸兩位 別亂動喔  等他們結束 就換你們囉」钥

「哈~兩個小鬼 自不量力」

「呵」

另外一方面..............兩位對決....也到尾聲

兩人心知 下一昭.....就是勝負

「巫遺言要講嘛」「哈~等結束在說 也不遲」

話說下..兩人同時動手.只見.........一人重創..

「.........你」

「哈~閻 你還是不夠絕情」

「地獄 吾等你

一聲等你.....結束一生.......遺憾嘛 謀 不願嘛 謀

只是.....解脫

✩✩✩

看著搭擋這樣.钥只能嘆氣         但現在卻嗯係休息時間

還沒結束.......任務還沒完成...

 

「雙主~換你們囉

「哈~憑你們 還不夠看

「不試試看 誰知道呢

就再兩方對手時................一道熟悉聲音響起.阻止對決

「住手

一聲住手....驚動四人.......只見一個熟悉人影

「消遙&主子」閻&钥

「哼~小子 完夠了媽

「這次 感謝雙主囉

「少來~剰下的 你的問題」走人

剩下消遙.....以及兩人滿臉問號的閻 钥

「我知你們有問要問 走吧

✩✩✩

回到苑裡....兩人等著逍遙的解釋...

「好了 事情就是這樣 結束」

「.........」

兩人沒回應 蓮反應都沒 但殺氣可不是這樣想..

逍遙暫時沒打算惹火這兩個

「這是個測驗 測驗你們是否絕情....事實證明 你們及格 但你們也會很痛苦」

「那雙主又是怎回事........」钥

「他們是我拜託來的考驗你們 而真正雙主早已不在~雖是測驗但任務卻是真實」

「........ 逍遙 你是不是早知 閻的朋友也在裡面」

「是~」

兩道殺氣 直逼逍遙而去.........

「冷靜點~那ㄍ組織做了什麼 你們兩個很清楚 不用我來講  之前是苦無機會霸了」

「....知道了」

「好了你們休息吧」離去

看著逍遙離去.............而閻從頭到尾卻沒開口

「閻 還好嘛」「嗯」

「阿呀 肯開口了 看來是沒事」

「你.真是」

「哈哈~ 我們及格了耶」

「但 我們也會很痛苦」

「你那時在想什麼」

「嗯~?

「少來~快說」

「呵~我只是想....我是無情但也有情

「呵~因為有情 才會無情」

✩✩✩

好友 我來看你了.........

吾不是不夠絕情..而是.太過有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