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修沒後續 氣死  所以來個番外吧 希望可以啟發靈感

「你討厭小雲 對吧 郬璇」紫

「.... 怎突然這模講」郬璇

「從那天聚會開始 你就很少跟小雲講話了 這很明顯好嗎」紫

「呵呵 都說無緣了 何必強求呢」郬璇

「最好是這樣  明明就是看到人家不是美女 幻想破滅了 才不搭裡人」紫 (一語說出真相)

「哈哈 紫你真了解我」郬璇

「是是~那你跟倾雪是真在一起了」 紫 才不相信 你會認真

「算是吧 只是沒想像中輕鬆 煩」鬱悶

「遇到報應了吧  好相處的人不要 偏要高攀公主 自作自受」

「....紫 你這是替小雲抱不平嗎?」

「實話實說而已」

「是是」

「話說 你還有跟精靈他們連絡?」

「很少 只是之前有聽到說 小雲搖身一變 還真是美女了」

「..........」

「怎? 後悔了呀」

「....怎可能」

「哈哈」

「哼~」

「好啦 你不是跟公主有約 還不快去 省的公主又火了」

「....麻煩」

☆☆☆

那 跟傾雪相處後 我還真後悔了呢 當初的緣分 還在嗎  不再了吧

是我自己放棄了 有資格說後悔嗎.........

不過小雲像來心軟 好好跟她說 她會原諒的 對~  就這麼決定

「喂~」傾雪

「雪~抱歉 我突然有事 不能去陪你 你自己先好好逛街 下次在陪你」

「什麼? 我等你老半天 你現在才跟我說有事 耍我阿 是什麼事 比我們的約會還重要  別說你要找精靈她們喔

   還是你要找小雲 別忘了 你現在是跟我在一起 不管 現在立刻 馬上給我過來.............」

「....雪」

「哼~」掛斷

「.........」

這時腦海浮出的事之前 跟小雲輕鬆談話 邊練功的日子    越比較 越覺得 兩個差真多 唉

紫 你說對了 我還真後悔了呢

某一天

線上聊天室  紫傳來訊息

叮咚 叮咚

「舞月在嗎」

「紫? 何事」

「痾....是這樣的 想找你們一起上仙境一趟」

「理由」

「有點事情......」

「我看是受人之託吧」

「.......」

「等吧 我問問」

.................................................

「你們兩怎說?」

「哼~我到樣看看 還有捨話可說」

「小雲呢」

「沒捨不好 說不定紫真的有事」

「嗯」

回覆

「時間?」

「三天後」

「嗯」

☆☆☆

三天後 線上......

「哈~無心之地  還真久違」

「呵呵」

「你們到了呀」紫

「說吧 何事?」

「是郬璇找小雲」

「嗯? 何事」

「......可以單獨聊一下嗎」郬璇

「可以呀」凌雲

兩人走遠...............

「哼~如果是請求原諒 作夢」殺氣

「.....」

「小雲有分寸」

..........................................

「說吧 怎了嗎」

「呵呵 沒什麼  只是想起 我們的約定而已」

「是嗎」

「小雲 我知不管講捨 你不會原諒我 但我還是想說依句 我可以把當初的無緣收回嗎」

「你跟倾雪如何了?」

「算好吧 只是 我現在才知跟你一起 才比較輕鬆」

「輕鬆?」

「是呀  雪是公主 我高攀不起呀  所以原諒我可以嗎」

「你做錯何事?」

「我........」

「既然沒錯 何來原諒」

「小雲........」

「嗯?」

「我後悔了.......我不該跟雪在一起 就忘了跟你的約定 是我不對 該死的 我只是一時迷失了而已  我想挽回」

「.......」

「拜託 可以給我機會嗎 我會跟雪說清楚的 求你了」

「.........」

「小雲....」

「說完了嗎」

「.........」

「看來說完了 」轉身

「站住 小雲 你的答案呢 這是答應我的吧」

...................................

「小雲 你們說完了呀」精靈

「嗯」

「結果呢」

「說完了 也聽完了  所以沒事了」

「小雲....」

「哈哈~」 「精靈...」

「唉......答案是嗎 我就給你一個答案.」

「你說跟雪說清楚 難後呢 後續只會麻煩一推  約定 哈 早在聚會那天 不就不在了 既然不在 何須遵守

   後悔 所以呢  你後悔了 就能收回你說的話嗎    你以為只要你示弱 說點好聽的 我就會像之前 心軟答應嗎

   對 我是心軟 也是個天然呆子 但不代表 我就要夾在你跟雪之間  不要說我變了 因為是你先說無緣的」

「..........」郬璇

「小雲你 真讓我驚訝」 紫很驚訝

「聽到了 就別再浪費時間 很煩」淡定舞

「紫 我們當你是朋友 所以才答應 但沒下次了 廢話聽多了 浪費」

「兩位美女 帥哥們在等好嗎」

「原來你有新帥哥......」

「哈~需要跟你解釋嗎」

  「與其在這裡說無聊的廢話 到不如先想想如何改變相處方式 不是一昧抱怨」淡定舞

三人下限後...........

「你呀 真是害我損失三位好友了」唉

「.............」


與其在這裡說無聊的廢話 到不如先想想如何改變相處方式 不是一昧抱怨

哈~道理誰都會講 但真正發生時 誰會這麼有理智阿

所以道理只是無聊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