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蛇摩~我不會笑壓

我知道我不笑時讓人很火大 總是聽到擺的臉色給眾人

道理我也不是不懂~但問題是 我不知怎麼笑壓

嘗試改變時 又會聽到 你不要笑好ㄌ~你還笑得出來

那到底蛇模笑才對~那蛇模都不表現出來 又不行

又會回到老問題 你也笑一個 不要擺個臉色 

還有就是 你也活潑一點 那甚麼是活潑一點

我嘗試十 又會變成 你幾歲ㄌ 不要像小孩子這模幼稚

那問題來ㄌ 幼稚活潑差別在這哪裡

是我不會看場合嗎 那蛇模廠和要笑 蛇磨時候不能笑 差別在哪裡

道理我不是不懂 但問題是 我怎麼做都不對 那到底要怎麼做

所以我寧願被人誤會總是擺臉色 也不要去解釋一推

我不會笑 我不之怎笑  活潑是捨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笑不好看 你還笑得出來  你令人失望

每次出門 總是擺臉色 不館對誰都依樣 不高興就表現在臉上

就算你沒惡意 人家看到你臉色就知道

那誰能解答 笑是捨 活潑是捨  我不之差別在哪

不要每次都用無言抗議 不高興可以講 可以溝通

但問題是 我講出來的 都是無所謂ㄉ事 這重要嗎

不重要 為何要講  竟然不重要那就算拉

我嘗試時 被否決很徹底  長久下來 我變ㄉ不之怎拿捏

就算董又如何  就因為董 我才蛇模都不講 任你們大家去誤會怎樣ㄉ

我ㄉ方式也許極端 但我想不出辦法啊

我想改變那又怎樣 被否決ㄉ很測底  便ㄉ怎模做都不對

那到底要怎做啊  那樣不型 這樣不可以  那還你笑ㄉ出來

笑不型 不笑又不型 那到底要怎樣

哈哈哈 這樣嗎 呵呵呵 這樣嗎  鋪哈哈哈

這樣嗎 那到底是怎樣   分寸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