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8523856.png未命名456.png

 

未命名1236.png未命名1523.png

 

楚遺:首席 你當真要將生命奉獻給封魔岩嗎
 
玄真君:嗯 唯有如此 才能為凌蒼贖罪
 
楚遺:我們可以離開萬界 到其他地方退隱 沒必要行此極端
 
玄真君:如果這樣做 我們的餘生還能過得心安嗎
 
楚遺:首席 唉~
 
玄真君:我好似已許久不曾與你們共飲了
 
楚遺:首席向來不喜飲酒 不是嗎
 
玄真君:麻煩你為我備下宴席 我想在最後與凌蒼共飲一番
 
楚遺:唉~ 好 但希望首席你再三思
 
玄真君:去吧
------------------------------------------------------------

48596.png  未命名2136.png                

未命名021365.png    未命名32516.png        

  

未命名6985456.png         未命名59856323.png            

兄弟談心

玄凌蒼:哪來這麼好興致找我喝酒
 
玄真君:只是想起我們兄弟二人 好似也很久沒同莛共飲了
 
玄凌蒼:是阿 即使同莛 你也總是以茶代酒
 
玄真君:酒是害人之物 損敗真元 消磨眉壽 半酐愁腑腸 大醉摧心首
 
玄凌蒼:疑~~~醉鄉路穩宜頻至 他處不堪行阿 來 乾杯~
 
玄真君:多飲終究傷身 你要懂得節制 玉煙也是依樣  已經不是懵懂的少年了 要自己懂得照顧自己
 
玄凌蒼:好了 知道了 別突然這麼感性 很彆扭
 
 
玄真君:其實眾人都很關心你 你自幼不喜表露感情 總用輕浮的態度來掩飾 卻常因此傷人而不自知 這點要改 莫將他人的關心 拒於千里之外 知道嗎
 
玄凌蒼:是 我明白 大哥 你醉了
 
玄真君:醉 沒有 我沒有醉 抱歉 大哥一直沒有給你足夠的關心 也許我們都太過倔強 如果我們兄弟能更坦率 也許就不會這般疏遠 你知道嗎 雖然大哥總是對你嚴厲 但在我的心內 一直認為你是我的驕傲
 
玄凌蒼: 大哥
 
玄真君:你 你怎樣了 為什麼哭了
 
玄凌蒼:沒有 只是有風沙吹進眼中了
 
玄真君:你今後行事 要知道輕重 莫再魯莽 大哥只能保你一時 剩下的要靠你自己 凌蒼 好好保重 大哥 不能在保護你了
 
玄凌蒼:大哥 抱歉 抱歉
 
耳聞酒後真言 聲聲句句 盡是珍重與難捨 原來自己一直擁有這樣的關懷 這樣的盼望 但為何總是再臨別的一刻 才發現兄弟之情是這般的疏離卻又深重
 
玄凌蒼:楚遺 多謝你告知我此事 讓我能阻止他做傻事
 
楚遺:你將首席迷昏 是真正打算這樣做了
 
玄凌蒼:這本就是我該承擔的事情
 
楚遺:唉~
 
玄凌蒼:這是帝弓紅的箭譜 我不希望它在我死後便失傳 楚遺 你是我共患難的兄弟 此物 就交給你了
 
楚遺:我必為你傳下此藝
 
玄凌蒼:這段日子 多謝你  永別了
---------------------------------------------------

未命名2136.png未命名95623.png

未命名0125698.png未命名412563.png

 

未命名596230.png未命名623148.png

未命名856231.png未命名854123.png

封魔岩
 
玄凌蒼:丈夫生世會幾時 安然蝶躞垂羽翼 英雄自古不長生 何況吾輩孤且直
 
玄真君:怎會 我喝醉了  封魔岩  信   難道   凌蒼阿 
 
玄凌蒼:大哥 睡得好嗎 人言醉後醉能安眠 你卻說酒是害人之物 實在是太小看其中怡情之處了 人生苦短 若不能過得痛快 那縱能長生 又有何價值 像我 過得如此逍遙自在 本該擔心的俗務總是有操煩 有你承擔
 
玄凌蒼一生享受夠了 即便在此了結 也能不留遺憾 自小我便時常惹麻煩 累你善後 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卻從未像你說過一聲謝 這麼多大事都辛苦你處理了  如今犧牲性命這種小事 就交給愚弟我來吧
 
大哥 多謝你 能做你小弟 凌蒼今生由衷感激 原諒我先行一步 因為我要趕在你前頭 來世再換我做大哥 換我來為你承擔
 
玄真君:凌蒼啊~~凌蒼  凌蒼 凌蒼啊
 
難以置信 一步來遲 卻已宣告天人永隔 一聲遺憾
 
玄真君:凌蒼 為什麼 為什麼
 
分明是最想保住的親人 也是最不願見到的結局 自己諸多努力 幾番艱辛 為什麼 為什麼是無法仍是無法留住此生唯一的手足
 
半死梧桐老病生 重泉一念一傷神 寂寞悽悽辭遠去 望斷天涯不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