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224516_CsmcK.thumb.600_0  

「好了 在來換我 請多包含 聽到最後好嘛」寒鏡微笑

我的床 抱怨著它的孤單
天快亮 卻還是空空蕩蕩
它陪我熬夜 它替我緊張 安靜的看妳還在線上

我好像 被畫了個煙燻妝
有黑輪 懸掛在我的眼眶
一點都不累 一點都不煩 卻從來不敢按下鍵盤

妳不會知道 妳的失眠 有我陪伴
從不同方向 盯著同一個月亮
突然窗外飄進來 烤麵包的香
哪一天 能和妳 手牽手 吃早餐

妳很難想像 妳的夜裡 從不孤單
有一個阿宅 夜夜陪妳等太陽
早就為妳打聽好 哪一扇櫥窗
一整晚 都亮著 等我帶妳去欣賞

書桌上 擺放著我的收藏
那公仔 表情開始不耐煩
它嫌我內向 嫌我不勇敢 它怪我只敢要它陪伴

我在想 害妳失眠的答案
是害怕 還是因為誰受傷
真心的力量 並沒有滅亡 我也想為愛大聲囂張

妳不會知道 妳的失眠 有我陪伴
從不同方向 盯著同一個月亮
突然窗外飄進來 烤麵包的香
哪一天 能和妳 手牽手 吃早餐

妳很難想像 妳的夜裡 從不孤單
有一個阿宅 夜夜陪妳等太陽
早就為妳打聽好 哪一扇櫥窗
一整晚 都亮著 等我帶妳去欣賞

怎麼我被困在三面牆 和一扇打不開的窗
我超想 在妳面前勇敢的吶喊

妳不會知道 妳的失眠 有我陪伴
從不同方向 盯著同一個月亮
突然窗外飄進來 烤麵包的香
哪一天 能和妳 手牽手 吃早餐

妳很難想像 妳的夜裡 從不孤單
有一個阿宅 夜夜陪妳等太陽
早就為妳打聽好 哪一扇櫥窗
一整晚 都亮著 等我帶妳去欣賞

隨著一首輕快 現代 輕鬆 大家廳的意猶未盡

在來楚月登場 ....

只是音樂一下 楚月唱起 大家都傻了..............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你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楚月的表情以往的冰冷不同 是深情~~

一曲落下 大家都還沒回神 直到~~~

「哇~楚月好樣的 連我都被迷住了」寒鏡一聲叫喚

大家瞬間回神~回神的結果就是.......

啊((((((((((((((((( 阿((((((((((((((((((((((阿((((((((((((((((((((((

「楚月學長唱的真好聽 我真錄起來的」唉

「對呀 對呀 真可惜」「楚月學長唱起歌來真的好深情」

再來一首 再來一首 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再來一首 

可見大家聽不過癮拉 都想在聽呢

「好~大家想在聽 請稍等 亞洛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小鏡鏡 走吧 改造時間」隨著亞洛話落下 寒鏡就拉著知日 楚月 走到後門

✩✩✩

這時一聲怒吼傳出來   大家一愣~~

一陣子後 台上出現了

一位騎士 一位公主 只是氣忿不太對   但這都不是大家注意的重點

重點是 重點是......那位公主是誰呢  好漂亮喔

騎士是楚月學長.....難道~~~

「呵呵 最後壓軸 赤陽公主 闇月騎士」

現在我們請兩位唱首歌 作為結束吧

阿((((((((((((((((((((((((((((( 阿((((((((((((((((((((((((((((((

好耶~~好耶  太好了  加油阿

可惜 我們兩位當事者不買帳 只是有致依同瞪像亞洛

怎是這麼回事呢  大家覺得疑惑 好奇怪喔

(讓我們回到之前那一聲怒氣吧)

大家猜的沒錯 生氣的兩人正是知日 楚月~~~~~

「亞洛 這是怎回事 你說清楚」知日手上拿的是女生的衣服 簡稱女裝

依附你解釋不好 就讓你死的樣子看著亞洛

「小日日 只是女裝而已 含有你們要唱情歌 這樣最適合」亞洛一邊講而且很樂

「那.......那也不需要穿女裝阿」知日依樣不領情 而且更生氣

「小日日 只有這次 你就幫幫忙  而且不還有小月月陪你.」亞洛話剛落下

就感到一真殺氣............

楚月寒器大爆發 瞪向亞洛

「小日 小月 你們別...」寒鏡話還沒說完 就被嚇的不敢說下去

寒鏡以眼神對亞洛講 好友 你好自為之

「小日 小月 你們要算帳 可以等舞會結束嗎 大家很期待呢」

亞洛討好的講~~~(沒人救 只好自救)

沒辦法 生氣的兩人 只好心不甘 情不願的去換衣服

知日 楚月不換還好 一換就.................只見亞洛 寒鏡吃驚的說不話來

「阿~~ 阿~~小日日 你好漂亮喔~~~」雖然想撲過去 但小日日的眼神好可怕

「天阿 小月月你好帥喔 我愛上你們了」亞洛依附很樂

(裝扮 請大家自行想像洛)

只可惜兩位怒氣未消  兩人好無奈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亞洛的計畫吧 呵呵呵

沒錯 原來亞洛的計畫就是要讓知日 小月扮公主 騎士 還要女裝

原本要追加一首歌已經很無言了 還搞這招.....

難怪知日 楚月要生氣了  只是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看....... 只是......唉

寒鏡想起亞洛之前對他說的...

「什麼 你要小日 小月扮公主 騎士」寒鏡很吃驚

「沒錯 他們扮起來一定很好看 哈哈」亞洛講

「他們會殺了你」唉~

「我只是想替他們多製造一點回憶 至少對他們是好的」亞洛忽然轉了語氣

 「是沒錯拉 但~~~」「沒事的」

回想完畢

知日 楚月 還是瞪者亞洛 但看時間差不多了 只好....

「小日 小月 我知道你們很生氣 但有事等舞會結束再說吧」

兩人對視一眼 只好這樣了

                                               待續


 

 呼~無言 還給我上下 系統你夠了喔

誰說舞會就一定要很熱鬧 很順利

本小靈才不依  不給擬稿的意外

我對得起三途判嗎 哈哈哈哈

 認真就書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