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ACFFPDadagiGr2AAGmgQgIDyk190_62222222222222222222200x_conew1  

第七章

舞會3

台下依然歡呼聲不斷 但兩人當事人卻不動靜  亞洛心下不好  只好靠近他們講....

「小日日 小月月 你們行行好 等結束後 我們在來算」亞洛小聲講

兩人互看一眼 再次無奈

好~再次歡迎赤陽公主 闇月騎士 拍手 拍手

歡呼聲再次響起............

只是這時誰也不知 場內暗處理有兩位不知是好還是........

音樂響起~~是一首古風情歌

「情~~」公主開口卻停了

知日心想完了 太緊張 不行了~~就在這時.....

只見闇月騎士跪下對赤陽公主說....

「赤陽公主 別怕 任務已達成 不管何時闇月會一直在公主身邊   赤陽公主 相信闇月嗎」

面對這忽然演出 知日傻了 亞洛 寒鏡一臉吃驚~台下一陣安靜後~一秒 兩秒 三秒 暴動拉

阿((((((((((((((((((((((((((((( 阿((((((((((((((((((((((((((((((((( 阿(((((((((((((((((((((((

太美了 公主 相信他 相信他.....

只是知日完全沒聽到  整個腦子一片空白 直到~~看到楚月堅定又擔憂的眼神後

不知怎了 心卻安定了 露出微笑~~

「說捨話~要不是你們這些騎士當後盾 我怎麼會這麼安逸的生活」牽起騎士

「竟然公主信我 那願意跟我唱首歌嗎」「嗯」

阿((((((((((((((((((((((((((((( 阿((((((((((((((((((((((((((((((((( 阿(((((((((((((((((((((((

音樂再次響起~~

女:情思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

  紅顏獨憔悴 莫笑桃花劫
  一江春水只為你擱淺

男:把酒唱離別 追憶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 住你心田

女:潮起潮落 月缺月又圓

男:滄海桑田 春去春又歸

合:緣起緣滅 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女:情思如夢

男:愁斷白頭

合: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

女:千年等候

合: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

女:紅顏獨憔悴 莫笑桃花劫
  一江春水 只為你擱淺

男:把酒唱離別 追憶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 住你心田

女:潮起潮落 月缺月又圓

男:滄海桑田 春去春又歸

合:緣起緣滅 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女:情思如夢

男:愁斷白頭

合: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

女:千年等候

合: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

女: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

一陣安靜 兩位深情演出 演唱 感動了大家

阿~~~~~~~~~~~~~~~~~阿~~~~~~~~~~~~~~安可 安可

而再大家感動的同時...一道聲音響起

「拍~拍 真是令人感動阿」

「你是誰」亞洛問

「哈~我是誰 如果我不說呢 呵呵」

這時又一道聲音...

「別玩了 我們的目標是赤陽公主」「也對」

話落下 只見他一真跳躍 就來到公主的身後

「不好意思 公主我帶走了 哈哈」可惜楚月反應夠快

一瞬間就把知日就把知日拉到身後 臉帶寒氣

「哈~不錯嘛」「可惜 太遲了」

楚月還沒反應過來 就聽到知日一聲叫喚

「阿~」可惡

「看來闇月騎士 也不怎麼樣嘛 哈哈」

「你們最好別動 不然 我可不保證公主會如何」可惡

「該死 把小日日放下 可惡的傢伙」亞洛大喊

「小日」「我沒事 不用擔心」知日講

楚月一身寒氣 面無表情~~完了 楚月真的生氣了

「公主 安靜點」「你~放開我」知日講

「走了 這地方不好玩」「嗯」再見拉

話落下 就往外閃去(身手這麼好 我也要)

只見楚月一語不發就追了出去

「小月月 該死 小鏡 我們快追」「好」

場地只剩大家面對面 不知怎辦

✩✩✩

這時楚月雖然追了出去 但還是太遲了  那兩人也不見蹤影

這時亞洛 寒鏡追了過來

「小月月 如何 有追到嗎」

「...」搖頭

「可惡 到底怎回事 為何要抓知日 惡作劇嗎....」

就當亞洛還要說下去ㄉ同時 就接到寒境的眼神  正響問怎回事時...

寒鏡看像楚月............楚月面無表情 寒氣於一身 失控邊緣

「小月月 冷靜點 我知你擔心小日日 但你先冷靜下來」亞洛很害怕

「亞洛說的沒錯 我們先想想 小日會被抓到哪裡」講歸講寒鏡的臉也好不到哪去

就在這時楚月笑了 但笑容卻冷到令人發寒

「小月 你冷靜點 小日會沒事的 問題是小日會在哪」

「操場」說完就跑

兩人只好跟上去..................

                                                待續


哈 我就說太順利 本小靈看不下去

到底這兩位是誰 抓走赤陽有何目的

三位騎士們真有辦法就出嗎

 

小靈:哇理勒 光是舞會就寫半天 我要棄坑拉

麟:乖 沒辦法

鶴:沒錯 後盾太可怕 我們惹不起

小靈:..................

總之 認真就輸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