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的報復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機未到~~

世上有陰陽 人間&陰間 常有人問 世上有鬼嗎~~

有又如何~沒有又如何 不作壞事 何必怕鬼

主角:鶴舟 忌霞殤(天師) 其他:看我高興~~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忽然新加的)

家是最美好的地方 也是所有人的避風港 不管在外受到什麼委屈 或是不公平的地方

只要回到家就能放鬆~~

但真的所有的家 真的都是這麼美好嗎~

★★★

「老實人 最近真是太平呀」

「太平不好嗎」

「哈~只是怕麻煩前的安靜呀」

「呵呵~也許吧」

這兩位看似普通人 但功力可不能小看 她們是陰間的審判者~ 審判者?

沒錯~他們兩位釋專門專門解決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

一位溫和 一位幽默~~只是世上真有太平之日嗎~~

一座城市裡一小公寓裡............

「老實人 喝茶

「好阿~~」

就再這悠閒的時間裡 麻煩就是專門破壞的 唉~~

叮咚叮咚~~一聽起來 就知很緊急 兩人互看 隨即 唉

「好了 這麼急做捨呢」

「霞殤 救命」只見一位男子慌張的找兩人

「羽飛 怎了嗎 先冷靜下來 喝杯茶」

「謝謝」

「好了 發生何事」

「唉~事情是這樣的....」

大約一個禮拜前 羽飛一家 一如往常做者平常的事 一家人之間 相處非常好 ~

難而美好的日子 上天終究看不過去 唉~~

原來羽飛有個小妹妹 三歲 非常可愛 小女降世 全家人非常開心 羽飛非常愛護 爺爺奶奶也非常喜歡這位小公主

但本來可以帶來幸福的小公主~半夜常哭鬧 讓大家非常困擾 羽非也傷腦筋  本來嘛 小孩哭鬧很正常的

但小女孩的身上不知哪時候開始 就有一些小傷口~~

「小雯 哥哥問你 這些上口怎來得」

「.....小雯討厭奶奶 不要跟奶奶在一起 小聞不要 嗚嗚嗚」

「好好好 你乖 哥哥依你就是」

「唉」

爸爸 媽媽ˇ當小孩哭鬧而已 並不再一 但惡耗就是再我們不在意的小地方開始的.....

羽飛早上去打工 只是心頭怎不安寧~呵 想太多 這時一通電話...

「喂~」

「....小飛 嗚嗚嗚」

「媽~怎了 發生何事」

「嗚嗚嗚」

「媽 你先不要哭 冷靜點 發生何事」

「小雯她 你妹妹她 嗚嗚嗚」

「小雯 怎了 到底怎了 別嚇我」

「死了」

「......媽媽 這不好笑~我馬上回去」

掛上電話後 跟老闆說一聲 就緊急回去了

羽飛回到家 只見爺爺坐在一旁不語 奶奶跟媽媽眼淚一直掉~~

「爸~小妹怎了 怎會死了」

「你媽一如往常 做好早餐 送我們去上班 打工 然後洗好衣服~正想去較小雯起床時 卻怎麼叫都較不醒 緊急送醫」

醫院裡~

「醫生 我女兒怎樣了」

「是阿 我孫女怎樣了」

「.......你們太不小心了 我只能說聲抱歉」

「不~~~」

「老天..」

任誰聽到這個都會受不了~三歲小孩子就這樣離開人世 還不及長大

可惜已經發生了 只能接受 面對~

羽飛怎想說出 小妹曾經說出 討厭奶奶的話-但看到這樣~~唉

羽家人 只能忍痛辦理後事~~唉

但是辦理後事 過了三天 奶奶就發生狀況 變的樣怪怪的 常常說......

「原諒奶奶 奶奶不是故意的 不要找我 不是我啊~~~~」

「老伴 你到底怎麼了」

忽然 奶奶 小雯很痛 不要刺我 小雯會乖 不要刺我~好痛 好痛

「啊~~~不是我 不要找我

小妹離開 奶奶又出狀況 羽飛只好先辭掉工作 回家幫忙整理~安慰奶奶 也陪伴媽媽~

但老人家的情況 並沒有轉好 心力憔悴的羽飛 這詞腦中閃過兩人的身影....

「媽~我出去一下」

「嗯」

事情結束~~

★★★

「請你們幫幫忙 我能想的辦法 已經想到沒法了」

「嗯~放心 我們知道了」

「老實人~真是 你這壞習慣要改了」

「呵呵」

鶴舟 霞殤就跟者羽飛回家 看看有什麼問題 兩人希望問題不大  到達羽飛家~兩人四周看了一下 沒有問題~

「媽 我回來了 這兩位是我朋友 她們來給小妹上香~」

「謝謝你們」精神不佳的婦人答到

「媽~你還好嗎」

「放心~沒事」

「兩位 這邊請」

「嗯」

上完香後~~~

「先喝杯茶吧」

「哪裡 不用客氣」

「請節哀~」

「唉~」

而這時一聲叫喊 驚動了所有人~~

「啊~~~~不要找我 我不是故意的~啊~~~」

「奶奶~」

「媽~」

「奶奶 冷靜下來」

「這~」

一位老婦人不斷說 不是我 情緒非常激動~這時霞殤有了動作 上前伸手 伏上老奶奶的額頭上~一陣子後老老奶奶安靜了

「霞殤 奶奶他~」

「放心 我只是念了安神咒而已 扶他去休息吧」

「好」

羽飛伏者奶奶去休息~羽飛媽媽驚訝者看者兩位

「你們到底是誰」

「放心 我們只是普通人 只是小時候聽長輩們對情緒失控的人有點效果而已」言下之意就是不用多問了

「原來如此 謝謝你們 知道他們兩人不想多說」

「好友~我們也打擾太久了 也該走了」

「嗯 是阿 阿姨打擾了 我們就先走了」

「好~」

「我送你們吧」

羽飛送兩人到門口

「我奶奶~他~」

「放心 他只是情緒失控而已~」

「可是~」還想說什麼的羽飛 看到霞殤的眼神 就停下不說了~

「好友~我們回去吧」

「放心 有事 我們會通知你的 相信我們」

「嗯」

★★★

回到公寓的兩人

鶴舟先泡了兩杯茶 兩人坐下 這時~~

「小妹妹~這是布丁 是給你的」

明明只有兩人在的地方 為何霞殤要這樣說呢~~過了一會兒.........一位小妹妹慢慢現行出來

「謝謝哥哥」

「乖~」

「我是霞殤~他是鶴舟 小妹妹你呢 你叫什麼名子」

「..........」

「放心 我們不是壞人 跟哥哥說好嗎」

「我叫小雯 你們是哥哥的朋友」

「那小雯能告訴哥哥 你為何要嚇奶奶呢」

忽然間小妹妹露出害怕表情 身圍冒出黑色氣團~~~

「不妙~」霞殤瞬間出手 按住小雯~同時間鶴舟手一指直往眉心 黑色氣團慢慢消失 小雯也慢慢 冷靜下來~

「乖~沒事了 有哥哥們在 別怕~」

「跟哥哥們講 發生何事好嗎」

「小雯討厭奶奶 不要 小雯會乖 好痛 不要刺小雯 好痛 奶奶」

隨者小雯的話語 兩人一驚 小雯身邊黑色氣團 也越來越多~

「乖~沒事了 哥會幫你的」

「哥哥 嗚嗚嗚」大哭

兩人互看一眼~唉

安頓好小妹妹後 兩人沉默 無語

「好友 這是怎解」

「哈~無解」

「但在這樣下去 小雯會失去人性成厲鬼的」

「唉~到底怎了 為何會這麼小的孩子下手」

「不管怎說 先告訴羽飛吧」

「嗯 畢竟他是小雯的哥哥」

「.......」

「好了 你這個溫和的麒麟 別難過了」我會心疼

「讓你擔心了」

「呵呵」

只是如果真如他們所想 那~~唉

第二天

霞殤就通知羽飛前來~~~

「霞殤 鶴舟 有進展了是嗎」

兩人互看一眼 雖無奈  但是...

「怎了」

「在這之前 我問你 你真的想知道所有事情嗎」霞殤認真的問

「當然」

「即使真相 殘忍無情 你承受的了嗎」

「到底怎了 什麼意思」

「唉」

「你妹妹的死 不是意外 而是讓人所害」霞殤語出驚人

「什麼 怎麼可能」羽飛吃驚

「可不可能 事情總要有個真相」

「你們為何這麼說」

「因為小雯小妹妹就在我們這」鶴舟又來一句炸彈

「小文在這 在哪 我要見她 我要見她」激動

「冷靜」

「我們通知你來 就是為了這事」

「好了 先冷靜下來」

「抱歉」

「人之常情 無訪」

「我這就暫時幫你開天眼」

只見霞殤語落下 就在羽飛面前比畫了幾下 最後以雙眼一劃~

「好了 睜開吧」

「哥哥~」羽飛一睜開眼 就看見小雯在面前~上前抱住

「小雯~」眼淚在也忍不住...

看到兩兄妹想擁 兩人心中也有悲 沒有喜~唉  等到兩人冷靜下來時...........

「好了 先喝杯茶吧」鶴舟

「小雯來~蛋糕」

「謝謝哥哥」

「羽飛 小雯一直說討厭奶奶 這句話 你有何看法」鶴舟

「這~其實我也想不透 唉~我一直以為是小孩子鬧情緒而已」

鶴舟看了跟霞殤一起玩的小雯一眼...........

「只怕不是這麼簡單」

「什麼意思」

「羽飛 小雯的情況可能是家人所為」唉~


小靈:呼 怎樣 長篇了吧~~~

麟:是呀 辛苦了

鶴:呵呵...

小女孩竟是家人所害  為什麼............ 這麼簡單 大家早猜到了 唉

小靈:可以放棄嗎

侠:當然可以  反正你的文 我早就傳給前輩了

小靈:.........又拿仙ㄟ出來

侠:有用的招數 永遠有用 哈

小靈:算你狠.................

認真就輸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