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兩人笑鬧者 一邊欣賞風景 一邊拍照 雖是知日在講 但~偶爾楚月也會講上幾句

只是~~兩位帥哥走在路上 你們想想會有捨效果呢~~~~~~~

「楚月 這裡好漂量喔 真想畫下來呢 可惜」唉

「..........」

「我們快到了嗎 呵呵」

楚月看知日很開心 也就稍微安心一點 一方面來找靈感   其實是想找個機會讓知日放鬆一下

亞洛 寒鏡的好意 他很感激 也很感謝 但............

「楚月 你在想什麼 怎了嗎」知日看楚月從剛才就在發呆 不知在想捨

「.......」給知日一個沒事的笑容

(一些小細節 不用管了)

兩人終於來到目的地 北方的一個小村落 非常和平的一個小鄉村 風景也很美...

村落的人見到兩人雖是一臉疑惑 但帥哥就是不依樣 一群美少女們就跑來了一臉歡迎..

「兩位是從外地來得嗎 好帥喔」

「來這做捨呢 是為了櫻花樹嗎」

「問我吧 我很了解的」

「不對 是問我」

「.......」兩人無言

面對少女們得熱情 知日 楚月 不知怎辦 跑走嗎也不好 阻止嗎 也阻止不了 唉~~

「好了 別嚇到客人了 真是」

這時一到聲音制止了大家 兩人也鬆了一口氣..........

「你們好 兩位是外地來的嗎 我是這裡負責的人 我叫羽玄 請多指較」

「我叫知日 他是楚月 請多指較」

「你好」點頭

「呵呵 兩位是為了櫻花樹而來嗎」

「嗯 聽說這裡有顆櫻花樹傳說 我們來看看」

「呵呵 果然 也有很多人來這裡呢  不過要看櫻花樹 還要等幾天喔 沒關係巴」羽玄一臉客氣

「嗯 沒關係」

「兩位 我帶你們去休息的地方吧 請跟我來」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 對吧 楚月」知日邊走邊講

「.......」

「我們這裡雖然不大 確有很多外地人來 所以我這裡有準備一間空的房子 就是給外地人來的客人休息的

 大家很歡迎你們呢 好了 到了 請好好休息吧」

✩✩✩

知日 楚月看這房子 雖然不大 裡面構造事格子式的  房間孫是日式的(塌塌米)感覺很不錯呢

兩人把東西整理一下後 就出去了 打算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兩人好像忘了 他們兩人走出來的結果 就是跟剛來時依樣 被少女們包圍 兩人無語了..

「楚月 該怎辦」知日無奈問楚月

而楚月只回了同樣無奈的表情   最後還是請羽玄幫忙化解.

「謝謝你 羽玄」知日微笑

「哪裡 誰叫你們兩個太受歡迎 呵呵」幸災樂禍中

「呵呵」

羽玄帶兩人來到一作小涼亭..

「好了 這裡是休閒的地方 也是賞風景的地點 你們放心 我請她們不要再來煩你們了 放心 我先去忙了

  有事在喊一聲就行...」

「好~謝謝」「客氣 呵呵」

羽玄走後~~~兩人就坐下休息看風景

涼亭裡 有很多村民 有個在下棋 有個再喝下午茶 聊天真好

「真舒服呢 我很高興 來到這裡呢 你呢 楚月」

「高興就好」

這時音樂響起 原來是村民她們再唱歌跳舞呢

兩人微笑 也一起加入跳舞的行列..

熱鬧的時間 總是很快就過去....

晚上時..

知日楚月在房裡 兩人撲好棉被時 卻不想這麼早睡..

這時知日拿起依本小說看起..

而楚月再整理今天寫的東西  所以沒去注意到知日看的小說.....


我說 櫻花 短篇是我的風格 拉拉拉

到底櫻花有捨傳說...


認真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