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聽我說~是媽媽殺了小雯......是媽媽活活把小雯刺死」

「........什麼 你在亂說捨」

「爸~這是真的 是奶奶親口說的」

「兒子  你聽我說是他們亂說的 小雯是惡鬼 她要害小飛...」

「....媽」

「兒子 你媽說的沒錯 小雯是惡鬼 他是來討債的.......」這時羽老先生語出驚人 大家一驚....

「爸~這麼說 你是知情的是嗎....天啊」

「爺爺....你..」

哥哥~我討厭奶奶 爺爺 我不要.......

「小雯..」

所有人一驚

「小飛 小雯在這是嗎 我想見她 我要見我的女兒」羽媽

「小飛 小雯她...」

「是的」

「你們是..」

「我們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的女兒在這 而你們說的話 她都聽到了」

「............」

「還有一件事 再回來隻前 我就先報警了 警察等等就到 請問你們要怎麼做」

一瞬間 所有人無語.......這時羽爸 卻說出.讓人不敢置信的話........

「老婆...媽老了 不能讓他去坐牢」

「什麼! 你在說什麼 你想就這麼算了 他也是你的女兒阿~~~~ 你要我算了.」羽媽不敢相信他的丈夫會說出這種話

「.....求你了」

「爸~~你....怎可以..」

「住口 你這個不肖子 都是你亂說 才會變這樣的..」突然一道力量推了羽爸一下.......羽爸倒退了幾步...一臉震驚

「這~~怎會.」

「不準欺負哥哥.」

除了看不見的羽媽 羽老先生 羽爸 之外..其他人都看到小雯推了羽爸~~

羽飛上前抱住小雯  「小雯乖 哥哥沒事」

「不是我~我沒有.....」羽老太太還不肯承認~

「羽老太太 要不是我們不忍讓小雯變成厲鬼 喪失人性 你想 你還能活到現在 勸你不要在執迷不悟 不燃沒人救得了你」鶴舟

「......」

「唉~小雯上 你不是討厭他們嗎~那殺了他們」鶴舟一聲令下

「知道了」

「你..別過來 別過來呀~~」「奶奶不喜歡小雯 小雯也不喜歡奶奶」

「老伴」「媽~」兩人看羽老太太害怕的樣子 就想上前 但身體動不了 兩人一驚..

只有羽飛知道適霞殤動的手腳...他想阻止 但.最後只能別開眼~~

羽老奶奶害怕..小雯真的會殺了他..這時心中想起....之前大師跟他說得話「把握時機~即可平安」

「你~~別過來 我說 我說.」

★★★

事情來源很簡單~

原本小公主降世 全家人很開心 一家和樂 所以羽老太太就拿小公主的八字去算一算...保平安.... 但沒想到保平安的好意 卻為小公主帶來殺生之意

「嗯~~老伴 我想帶小雯得八字去算一算 保一下平安也不錯」

「好阿 小雯這位貼心的小孫女」

「那我先在就去~~」一說就跑了...

「真是..」

羽老太太就這樣帶著八字來到一間算命館.........

「先生 我想請你算一算這個八字好不好 要避什麼」

「嗯~我看看」

「嗯~嗯~這個...怎會」

「先生~怎麼樣」

「這~老太太 這八字是.....」

「哦~是我小孫女的 才三歲 狠可愛的 」羽老太太說起小雯 很開心

「原來是這樣~~只是....」

「先生 怎麼了 有什麼問題」

「哦 是沒捨大問題~只是這八字.不太好 有討債的意味 更嚴重會到親人或是兄長」

「什麼!先生的意思是....她是來討債的...會害我們全家」

「這.....唉」

「先生 來 這是一點小意思 請收下」

「貪財~」

「先生 有何方法解決」

「這~我是有一法 但是...不太好」

「什麼方法 快說」

「拿針~刺全身的穴道 可減低因果帶來的傷害」

「哦哦 原來是這樣 我知道了 謝謝先生」

就這樣羽老太太回家  路上腦中全是剛剛算命先生說的話........

「奶奶 你回來了」甜甜的聲音 讓人溫暖~~~

只是羽老太太 看者眼前的小雯 越來越陰險 越來越來越害怕 所以語氣也變了..

「去~走開~哼」

「.....」

「媽~怎麼了」

「沒事」

「媽媽 小雯不乖嗎」

「不~可能奶奶有事 才會這樣 乖~」

羽老太太從那開始 就拿針刺小雯 即使小雯害怕 哭喊.....

「不要刺小雯~小雯會乖 好痛 奶奶小雯好痛」嗚嗚嗚

「閉嘴~妳這個惡鬼 專門討債的 看我刺死你~~」

羽老先生看到這 立刻上前阻止..........

「老伴 你這是做什麼 沒聽道小雯大喊痛嗎」

「爺爺~小雯好痛~」

「乖~」

「老頭子 你走開 她是惡鬼 來討債的 算命先生說了 要拿針刺她 我們跟小飛才不會有事..」

「這.可靠嗎」

「當然 所以你走開...」

「唉~~」

所以 從那時開始 羽老太太變本加厲...便趁者家人不在時~不斷的拿針刺小雯 不準小雯說出來 小雯狠害怕 

她不懂~為何奶奶要拿刺她.........

而就算羽老先生在場 羽老太太也不放過 但羽老先生 只是裝沒看到..........

這就是真相.......

★★★

隨者羽老太太說出真相 所有人家驚訝 也有人自責..........尤其是羽媽..

天阿~她竟然都不知道 她的寶貝女兒竟然受到這樣的對待...而她的女兒向她求救...她竟然當她是鬧彆扭

 當女兒身上有傷口時.她就該注意了......想到這 不禁大哭失聲....................

「唉~算命先生說的話 哪能全部當真 羽老太太你真糊塗」

「羽老先生 竟然你知情 為何不阻止 小雯不也是你們的孫子嗎」

「哼~她不是..她是惡鬼 來討債的..」....

霞殤 鶴舟 只覺得這位老太太沒救了~~~ 這時門口來了幾位人士....

「不好意思 我是警部小隊長 接獲通知有人殺害小女孩....」

「傲笑前輩~~辛苦你了」

「嗯~~霞殤 鶴舟 是你們呀」

「是的~兇手就是羽老太太 還有羽老先生 只是能等等嗎..畢竟要看他們決定~~」

「我知道了」三人心知不管決定如何 ..他們是不會放過他們的

「媽~~」羽飛

「警察先生~我要報案 我要告我婆婆 公公殺害我女兒 並見死不救」羽飛媽媽激動的說...

「你瘋了嗎 你怎可以這樣對待爸媽」羽爸爸不敢相信 妻子會這樣....

「我瘋? 是阿瘋了 要不是我小雯也不會死 還有小雯也是你女兒 你就這樣放任 你讓我太失望了  我要跟你離婚...」

「你...小飛 你說句話 你媽瘋了 蓮你也一起瘋嗎 你忍心讓爺爺 奶奶去坐牢嗎 你這個不肖子」

「......」

「哥哥」

「乖~哥哥沒事 爸爸也只是擔心爺爺奶奶而已」

「警察先生 麻煩你了」

「哼~你們有證據嗎 沒有憑什麼抓人」

「奶奶 你讓孫子太失望 唉~」羽飛本以為奶奶說出真相會後悔 但他錯了......

「小飛.....」

「警察先生 這個錄音筆交給你了 還有這個是霞殤給我的 裡面有我奶奶殺害小雯的全部過程  麻煩你了」平靜的語氣.但臉上的淚水 卻不知何時會停

「知道了 請節哀」唉~

「全部帶走」

「是~~」

傲笑前輩他們走後...霞殤也放開了羽爸的禁令...

「小飛 你們..太過分了」

「閉嘴 你很吵」霞殤平靜的語氣 卻讓在場的人知道...他生氣了

「.....」

「小飛~小雯她在這嗎...」

「在~她一直都在媽媽身邊」

「請問能讓我見小雯一面嗎」羽媽一臉懇求的問者鶴舟...

「當然~」鶴舟也幫羽媽站時開了天眼~讓他可以見到小雯最後一面

隨者天眼一開.....小女孩的身影慢慢顯現在眼前..羽媽媽在也忍不住上前抱住自己的女兒...

「小雯~媽媽的寶貝女兒 對不起 對不起 原諒媽媽 是媽媽沒顧好妳」

「沒關係 媽媽不要哭 小雯很乖」

「好~媽媽不哭 媽媽知道 小雯是很乖的小公主....是媽媽的寶貝」抱住不放

雖然很不想打斷......但時間已到..

「這個..阿姨 小雯的時間到了 所以....」鶴舟不忍在說下去

「不要~我不要.......嗚嗚嗚」

「媽~我知道你不捨妹妹 但是放手好嗎 不要讓妹妹難過」

「可是 我~我~」

「媽~謝謝  也謝兩位哥哥 小雯很高興」身影慢慢消散...

「不..小雯」

「媽~」

「小飛..小雯她..小雯她..」

「我知道」

「唉~」鶴週轉投看者 從頭到尾一語不發的霞殤

「老實人...你..」鶴舟一愣 因為霞殤眼裡是不捨 不願留下的眼淚...

「什麼 都解決嗎了」

「是的」鶴舟同時也在霞殤眼裡發現自己的眼裡也是不捨不願留下得眼淚...

「霞殤 鶴舟謝謝你們 要不是你們 我妹妹小雯她..」

「哪裡 這我們應該做的 你們有何打算..」

「不知道 可能會跟媽媽仙回外婆家 在做打算 唉」

「嗯~有事需要幫忙要說 我們是朋友 別客氣...」

「知道了」

「那我們仙告辭了」

「謝謝」

★★★

離開了羽飛的家.......路上沉默不語  這時鶴舟的一個舉動......讓霞殤回神 但臉是紅的

「我說老實人..」

「什麼~~唔」一愣

「嗯~~味道不錯」

「好友 這是大街上....你做什麼」

「做什麼? 不就是親你一下囉~」

「真是~」

「好啦 老實人 我知道你不捨 但我們必須這麼做..」

「我知道」但心理不是說放就放~~

「知道就好 不準想了 你這隻麒麟只准想我這隻鶴 聽到沒」

「聽到了」

「那就...唔」

「呵~味道不錯」回敬鶴舟的舉動

「好阿 老實人也有學壞得時候」

「好友~我沒事」知道鶴舟是故意玩鬧 所以他也配合者 畢竟他也不好受....

「嗯~我們回家巴」

兩人回到公寓裡........

「呼~來是家裡好 總算能放鬆一下了」鶴舟

「是阿~我去泡杯茶..」霞殤準備去泡茶

「工作完~~喝茶放鬆真好....」

「是阿」

過了一會 兩人心中一嘆~就不能稍微放鬆嗎...

「我說小姐~你要是有事就現身 要不後果 妳承受不起...」鶴舟

「好友 別這樣」霞殤總是很溫和

「哼~」

這時一道聲音響起.........拜託幫幫我~~

                                                     end


呼~~小女孩的報復到此結束......要看最後一道聲音是何人 那就要等下一篇故事了

小靈不是專業的作家 ~~只會寫看起來像廢話的故事....沒有恐怖情節....小靈只是把想法寫下來而已

如有類似的故事 請告訴小靈  小靈會立刻刪掉的.......感謝大家

算命不可全信 為何有些那麼準.... 那是因為算命先生懂得察言觀色 盡而挑你當下需要什麼來讓你取信於他~~

可惜有一些人明知到不可全信 但還是會照算命師講的去做一些不好解釋的或是傷害人的事~~唉

一些道理 小靈不想說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命有天定 專看人心

最後奉勸世人...鬼不可怕 可怕的是人心.......

請期待   下篇故事  重男輕女(想到在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