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知日看的書名 叫:光與影  一位男孩總是陪在女孩身邊 雖然兩人感情很好  總項知心好友般

可惜不知是依值再身邊的關係 還是特意忽略 女孩一直不知男孩一直很喜歡他....

有朋友問者 為何不直接對她坦白呢       不了 為了一個信念 我只想默默守護就好

但是女孩卻為....一個不值得等待人 而傷心難過 看者她為情所困 看她痛苦 他真的做不到...

所以用了任何方法 只會讓女孩恢復過來.....男來的用心 女孩看來眼裡 但她不懂 真不懂...

所以她問了........為什麼要依值在我身邊 值得嗎.......

「為什摩要依值在我身邊 值得嗎」女孩

「因為 我是你的影子 所以不管何事 我會依值在妳身邊 直到妳不再需要我」男孩

 雖然結局是好  但不知為何 知日卻在心理浮出一格問題....楚月是不是也有一位守護的女孩.....

「.......我為捨會想這個阿」

「知日 該睡了」楚月一聲叫喚 打算知日的思考

「喔 好 楚月的書 很好看呢 雖然有些故事很常見 卻讓人有種思念的想法呢」知日笑者

「.......」 雖然想問知日 你會想念誰呢...

「好了 該睡了」說完就躺下

「.......」心理嘆了一口氣 就躺下

只是過了五分鐘後.........

知日睜開眼.....睡不著

楚月一項淺眠 所以知日依有動靜 他立刻做了起來...

「睡不著嗎」楚月問者

「呵呵」

「..............」

一時間也不知該怎辦 這時知日..

「.......」楚月無奈看者走進知日的自己被子 一臉我們一起睡吧樣子

楚月雖然無奈卻也沒拒絕.....卻把知日拉進懷裡............

知日疑惑 想說什麼時.就聽到 溫柔的歌聲......

斷橋是否下過雪            我望者湖面

水中含月如雪               指尖輕點溶解     

斷橋是否下過雪            又想起你的臉

若是無緣再見              白提柳廉垂淚好幾遍

楚月的歌聲好溫柔喔  但是這首歌有點難過 知日這樣想者 就這樣慢慢閉上眼 睡者了......

看者睡者的知日 楚月薪理想者 如果可以我很要依值在你身邊.....

但知日身為太陽的你是不可能的 因為月亮不想失去太陽的光芒

所以我可以請你暫時的陪伴在我身邊嗎.............

☆☆☆

知日起來時 發現楚月不在房間 想起昨夜再楚月的懷裡 就很不好意思 但卻覺得好安心...走到外面 楚月跟羽玄

正在聊天........楚月像是感應般 看過來.....

☆☆☆

「知日 早安阿」羽玄打招呼

楚月止是給了知日依抹笑容

「楚月 羽玄 早 你們在聊什麼阿」知日笑著問

「沒拉 我在跟楚月講在過三天 櫻花就開了」

「為什麼?」知日依臉疑惑

「呵 如果可以 我也想回答你這問題的答案呢」唉

「這樣呀」失望

「好了 早餐準備好了 兩位走吧」

「好」

吃完早餐後的兩位 就到處走走...偶爾也幫助村里的人們  但兩人還是有無奈的地方.....沒錯 正式那群女孩們...

兩人只好閃到之前的涼亭待著......知日很喜歡這裡 很舒服 看相楚月 只見楚月很專心的在寫東西  知日微笑  要是..

能依直這樣就好了..........呵呵

「楚月 昨天那首歌是捨呢 」知日想起昨天楚月唱的戨

所以想問....

「.......」停下手中的筆 無語

「呵呵 楚月哥是捨呢...」知日微笑 但卻.........

「斷橋殘雪」楚月是不在意知日的笑容 只是...

「是嗎......是副戨吧」笑的更樂

「.......唉」還是逃不過

「嘿嘿」知日依臉得意

楚月一臉無奈  但還是....

尋不到花的折翼枯葉蝶              永遠也看不見凋謝

江南夜色下的小橋屋簷              讀不懂塞北的荒野

梅開時節因寂寞而纏綿              春歸後又很快湮滅

獨留我賞煙花飛滿天                  搖曳後就隨風飄遠

斷橋是否下過雪                         我望著湖面

水中寒月如雪                             指尖輕點融解

斷橋是否下過雪                          又想起你的臉

若是無緣再見                             白堤柳簾垂淚好幾遍

「楚月的聲音 還是依樣好溫柔呢 呵呵」

「.......」
「知日問你一個問題」

「嗯?」

「夜裡得月亮因有太陽才發光 那如果太陽失去月亮還會發光嗎」

「.......應該會吧 因為太陽本身就會發光呀」

「是嗎 本身就會發光呀」

「楚月 楚月 為捨問這個」?????

「.......」

「呵呵」怎覺得楚月怪怪

而一旁的羽玄本來想找知日 楚月一起喝茶 但不知為何他就是不想去破壞眼前一慕  兩人雖是男生 但畫面就是好溫馨 所以他笑者離開.......


櫻花這篇 由於謀謀原因  小靈決定暫停更新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