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當他們回到家時....只想逃走..  可惜不能跑...........

「好友 我們可以跑嗎」鶴舟 霞殤無奈著看者兩人

「不行」

兩人無奈 另外的兩位小姐 蝶舞 紫歡問號一推....只見兩位帥哥 一個嚴肅 一個優雅

「老實人 你比較熟 你來  我先帶紫歡去房間休息」

「呵呵~打擾你們了」艷綺

「哪裡 只是兩位大忙人 怎會來此..等等」這時霞殤疑惑

「意琦行你~~~~」意琦行身上怎會有如此強大的冤氣

「果然是天師 我們偉大的劍宿被看上了.呵呵」艷綺

「你很高興?」劍宿

「呵呵  不敢~不敢」微笑

「哼~」

「需要我收了她嗎」

「不」

「嗯~」

「她好像需要幫忙」

「好吧 我問問 看看這位小姐怎麼了」

「麻煩了」

「問什麼  怎了嗎」鶴舟出來剛好聽到這段

「呵~沒事 只是意琦行有點麻煩」

「哦~誰這麼大膽  請喝茶~~」

「謝謝」

「那現在...」就在霞殤打算動手時...鶴舟可不願了

「停~你這老實人是神嗎 真是  我來就好」

「好友~~」

「恩~?」一記瞪眼 好像再說有意見嗎

「沒事」

「霞殤 鶴舟真疼你」艷綺說笑般著

「是呀」

「你家劍宿也是好嗎」語落下.......

雙手結印 意綺行身上的東西 立刻顯現出來......只是鶴舟沒想到......那鬼竟出手攻擊

醫生鬼吼.............鶴舟輕易化解 防佛沒事的樣子  但卻也讓眾人一愣了......這時只見........

「該死~誰準你多管閒事~」怒吼

「無聊..」

「可惡~看招」就在鬼打算再發動攻擊時........霞殤冷冷說了....

「在動手 小心你孩子沒輪迴的機會」霞殤

「你~你敢.......」

這時....艷綺打破沉默......

「好了~你們先冷靜下來 有話好好說」艷綺

「哼」

「老實人 形象沒了拉」鶴舟

「不好嗎」

這時一人依鬼慌張的跑來......

「怎了嗎」蝶舞

「放心 沒事 抱歉 吵到你們了」 剛剛的聲響驚動到在房間的兩姊妹

「那就好...小歡走吧」

「好」

☆☆☆

「放開我的孩子」

「你先冷靜 我保證你跟你的孩子沒事好嗎」艷綺

「好~」

「這位小姐~你為何會找上劍宿能解釋嗎」霞殤

「這~~」

「哦~抱歉 這是你的孩子.......」霞殤手上一抹靈魂還給擔心的媽媽  並說著..

「我剛剛為他加點力量 不然他撐不久」

「......謝謝」見到孩子沒事 女鬼算是冷靜下來了

「我叫雪靈~我要報仇....我要為我來不及長大的孩子討回公道」怒吼

「誰?」

「好」

「距業鋒曇 煅雲衣」

「距業鋒曇?」劍宿

「對~他們該死 我要他們付出代價」

這時..艷綺語出驚人

「恩~ 阿 妳是雪靈羽雲」艷綺驚叫..

「綺羅生 你認識?」眾人...

「綺羅生? 阿 原來你就是綺羅生 武道七修之人」羽雲

「是的」

「那你就是劍宿 意綺行 沒想到見面是這樣」哈

「你~~為什麼..」

「呵  對了 你訂的東西 我無法親自送上了 真是毀了我得原則」

「無訪」

「這個 不好意思 打斷你們 但羽雲小姐 請問你為何會副在劍宿身上」霞殤

「不知道~可能他是唯一感應到我的人吧」疑惑

「呵 兄弟 你要不要改行做道士...很適合呢」艷綺打趣

「哼~」

「你剛說 你要找距業鋒曇 煅雲衣 他們怎了嗎」鶴舟

「他們該死 距業鋒曇背叛我就算了 他們竟連我的孩子也不放過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強大的憤怒裡..夾帶了一位母親的悲傷

在場的眾人.....無語

「身為天師 我該阻止你報仇 但為人 我們會幫你報仇」鶴舟

「謝謝~謝謝  寶寶太好了 媽媽有能力為你討回公道了」

「那我們....」

「埃 麻煩」

「小姐 你先休息 我們會想辦法」

「好」消失...

☆☆☆

「兄弟 你要如何做」艷綺

「反正麻煩會自動來找碴」劍宿

「呵呵」

「不然這樣好了 明天我們一起到武道七修」霞殤

「好阿 去那裡放鬆也不錯」鶴舟

「歡迎」

「兩位 很晚了 留下如何」

「恩~~可以嗎」

「然也 地方雖不大 但房間足夠了」

「那打擾了」

「還有這護身府帶著 另為這些給七修眾人吧」

「謝謝~每次都麻煩了」

「客氣」

「好友 那小歡他們...」

「一起去 人多熱鬧」 呵呵

「嗯..」

                                                                                       待續


久違的更新呀   抱歉 抱歉  小靈是龜速嘛

劍宿:笨靈 後果你等想好了嗎

小靈:........

艷綺;呵呵 劍宿 難得的戲劇  放輕鬆嘛

小靈:我.......我有分寸的

劍宿:哼

麟 鶴:這茶真好

小靈:........嗚嗚嗚

下章開始前 小靈會先解釋 前因  以及小靈文章的武道七修.....

 

看小靈的文章 認真就輸了  所以請看看就無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