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回仙境這了  聽說有更新 有些新地圖 但我還是喜歡這 無心之地」凌雲

「這裡還真多回憶 不知在遠方的...... 真是 不是說好要忘了嗎」


「笨雲 我們去玩仙境如何」精靈

「仙境?」凌雲

「對呀 反正也沒捨事情 我們就當去打發一下吧」

「也好 不過你也知 我對遊戲不太熱衷」

「哈哈 說不定有艷遇喔」

「去去去~就不怕小銀知道嗎」

「嘿嘿」

「真是.....」

「舞月一起來 我們三個一起去玩」

「ㄆㄆ 拖完小雲 就換拖我下水嗎」

「當然 我可不偏心」

「是是」

☆☆☆

「人物還真不錯看 呵呵  我選法師」

「小雲還真是喜歡法術  我選的是劍士」

「無奈 我只好選服事了 偶爾作治療應該不錯」

「那開始玩玩吧~反正遊戲都大同小異 沒差別」

練等的練等 任務的任務  還真單調 不過還可抓寵物 道是不錯

「哈哈 笨舞 你是治療 往前衝作捨」

「阿類 你這前鋒 難道不知要保護治療嗎 你不及格 」

「你不需要好嗎」

看著兩人鬥嘴 一邊打怪 感覺真不錯

「小雲 不要以為偷笑就沒事 哼」

「呵呵  暴風雪~~」

「真方便」

「不過廷耗魔的 時間又長 麻煩」

「管他 有趣就好」

「也對」

「小雲 你還真喜歡檢沒用的東西」

「又沒關係  賺錢我不會 也不想管 檢廢物 檢多了 就行了」

「呵呵」兩人會心一笑

☆☆☆

無心之地

「這理庭漂亮的」微笑

「還好啦」

「反正只是玩玩而已」

「呵呵 那各至散開冒險了」

「恩~」

  恩~? 閃電術.....

「呵呵 謝謝你 疑? 你不是小雲嗎」

「???你是誰」

「郬琁」

「@@影子?」

「哈~還真巧呢 我再跟朋友一起練 你呢」

「跟精靈他們」

「要一起嗎」

「問過他們吧」

這時.......

「郬 你在做捨..疑 原來是有女孩子 忘了我們是嗎」

「是是」

「小雲 怎了嗎」

「他們是誰?」

「郬琁跟他們的朋友」

「影子」密語

「還真巧」回密

「要一起練嗎」 郬璇

「我沒意見」 「我也是」

「那就一起吧  各自小心點」郬琁

從那之後 我就一值呆在無心之地 我對等級 寶物 boos沒興趣 這裡清靜 我喜歡這....

不知哪時開始 郬琁只要有上來 就會一起來

「這裡對你的等級沒用吧」

「沒差 這裡很好看 何況陪陪你 也總比一個人打怪好」

「還真感謝」

「呵呵」

只是不知哪之開始 舞月對郬琁變的冷漠了  我跟精靈覺得奇怪 但舞月就是這樣 對朋友就是能玩鬧

對陌生人 能回你一句就不錯了......所以我們也沒多想

某一天加入一為另一位朋友       那時我還不知 原來感情是這樣的脆弱

☆☆☆

「我說郬琁 小雲是法師不是祭師 你們是怎樣 炫燿默契嗎」

「哈哈 是呀 誰叫我跟小雲合得來」

「喂喂 小雲是我精靈的 誰準你動腦筋的」

「撲 精靈你真疼小雲呀」

「倾雪 你是站哪邊 」

「好戲這邊」

「哼~」

「哈哈~哈哈」 「精靈真是有趣」

「笨精靈 我不是你的好嗎」

「無視」

「...........」

「舞月你怎了嗎 最近你變很安靜」凌雲(密語)

「沒事 只是......」舞月

「是因為影子嗎」

「說不上來 但我討厭他」

「真難得」

「少學精靈 你呀 真是的」

大家邊練功邊說笑打鬧   可惜.......很多東西 一但變了 就在也回不來

「趁大家都在剛好 我有事情 先講一下」凌雲

「疑? 你終於要宣布我們在一起了是嗎 很好」郬琁

「................」一陣安靜

「乖~請下限去 好好睡一覺 精神才會好」

「撲~哈哈」 「小雲漂亮」 「真淡定的回擊」

「唉........我可是真心的呢」

「好了 小雲 你要說捨」舞月

這才是真淡定.........

「我有事情 所以不上限了」

.....................

「不行」 「不要拉」 「好吧」

「我跟小雲依樣 反正我對遊戲沒捨興趣」舞月

「會回來嗎 雲」

「望天」

「哈~等你就是  反正我們有緣」

「是呀  有緣」

「說定了 回來時 你知道我在哪」郬琁(密語)

「開玩笑 要有限  我會當真的」凌雲

「我很認真 就這樣約定了」郬琁

「........ 我知道了...我會回來」凌雲

「恩^^」


現實

「舞月 你不玩仙境了 精靈會寂寞的」

「誰管他 哼」

「哈哈~你們真愛鬥嘴」

「誰叫他老是跟我搶你 你認命吧 呵呵」

「是是」

看小雲依附無奈又開心的表情 真的很有趣.........可是 唉....小雲呀 悲傷可不適合你呀

那時.................

「精靈 看好倾雪」舞月(密語)

「果然 還想說 你怎了呢」精靈

「誰叫好好的晴天 卻要下雨呢 我可不準」舞月

「哈哈 是呀 我也不喜歡下雨 真討厭的」精靈

「呵呵 麻煩了」舞月

「喂喂 這麼客氣 我不習慣喔」精靈

「哼~無視你」舞月

「這才是舞月」精靈

 

「舞月 舞月 舞月(((((((((」大叫

「小雲 你很吵」淡定回答

「是你在發呆好嗎 在想捨」

「想下雨天 好麻煩」

「疑?等等會下雨嗎」

「不會」

「痾....」

「撲~~哈哈 小雲 你好好玩」

「........舞月」

「哈哈~」

而遊戲裡..............

依樣練功的練功 雖是依樣....

「不知舞月他們哪時回來」

「唉」

「琁喜歡凌雲」倾雪

「你說呢」郬璇

「都說小雲是我的 我準你喜歡嗎」

「哈哈  那我換郬雪好了」

「....少來」

「哈哈」

「哼~」

平常的打鬧話語 卻成真實.........

傾雪跟郬璇時常兩人一起練功 一起做任務 這雖沒什模 只是精靈可不這麼想

「我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郬雪

「@@雪 你說真的」精靈

「是呀 反正都一起練這模久了」

「恩......好呀」

「小雲 舞月會來嗎」

「呵呵 應該吧 請精靈聯絡就行」郬雪

「不要先嶄後奏 笨雪」

「呵呵」

☆☆☆

「如何 要去嗎」精靈

「可以」舞月

「恩........我會晚點」凌雲

「就這樣說定了  都雪拉 真是 」

「呵呵」 「呵呵」

 

當天.......

「挖 都是美女」

「笨郬琁」

「.......」

「呵 精靈還是依樣」

「好了 琁 別鬧精靈」

「好吧 雪都說話了 聽你的」

「......」精靈 舞月護看一眼

「別無視我的存在好嗎」紫

「你好 我是精靈」

「舞月」

「舞月還真是淡定 我是紫」

「呵呵 舞月就是這樣 他人很好的」倾雪

「放心 我們知道」

「疑?小雲呢」

「晚點到」

「可惜 我還真想看小雲是長怎樣的美女呢」

「哼~無視」

「呵呵  好了 先去吃東西吧」

而晚到的小雲.........

「小雲 這裡」

「抱歉 有事情 所以晚來了」微笑

「沒關係 先坐下吧」傾雪

「恩」

「你好 我是紫 多指教」

「我是小雲」

「...........小雲」郬琁

「恩~怎了嗎」

「沒事 沒什麼」明顯態度有差

「喂 這麼冷淡 好歹你們比我們先認識好嗎」

「就是阿 琁」

「有嗎 你們多想了呵呵」

畢竟在遊戲呆久了 所以很快就恢復玩鬧 而其中不同的是.......郬琁只是偶爾跟小雲說幾句

幾乎都在跟倾雪聊天.....紫雖覺得怪 但也沒多想

精靈 舞月 看在眼裡....沒說什麼

「小雲 你跟舞月哪時回歸」紫

「小雲哪時回 我就哪時回」舞月

「恩.....快了」小雲

「哼~笨舞月 讓你陪小雲這麼多天 道時就給我站在一旁玩沙去」

「才不要呢」

「哈哈 我知道了 道時再一起練吧」

「恩」

「倾雪 我送你回去吧」郬琁

「好阿」

「..........」

「精靈 舞月 我還要去買東西 你們先回去吧」

「需要琣你嗎」精靈

「撲 不用拉  我很安全」

 「保持聯絡」

「是是」

「閃拉 」

「真是位天然呆的女孩」

「疑? 這麼好看穿嗎」

「呵呵  你們感情真好」

「紫 你跟郬琁是朋友?」

「恩~」

「很好 剛剛的事 你也看到了 如果真回遊戲 我可不會在客氣」認真

「我也是  因為 我們都不喜歡下雨天」

「我知道了」

☆☆☆

再次回歸

「呵呵 無心之地 還真久違了」

「是呀」

「我說過 你給我完沙去」

「無視你」

開啟PK.....

「真熱鬧」紫

「習慣就好」小雲

「 小雲你不阻止嗎」紫

「無視就好」

「這是小號嗎」

「恩 開來玩玩」

「撲 精靈跟舞月還真熱鬧」傾雪

「紫 你這麼快就有艷遇 你把精靈 舞月放哪呢」郬琁

「艷遇?」

「這位新朋友囉」

「是阿 帥哥真好」

「她是......」

 「紫 必嘴」精靈(密語)

「為何」紫

「小雲不想說而已」

「恩」

「拜託 別嚇到人家好嗎」紫

「哈哈」 「呵呵」

「舞月 精靈 打完沒 小雲呢」

「他不回來了 所以請我上來轉達而已」

「.........是嗎」

「.........」

「郬琁 我問你 小雲不完仙境了 你有話說嗎」精靈

「疑? 要說捨」

「阿呀 當除不是要跟我搶嗎」

「呵呵 是呀 不過事實證明 我們還是無緣罷了」

「變無緣了」

「是呀 他太過安靜」

「了解」

「精靈 走吧 」

「????」疑惑

「我說過小雲回我就回 竟然小雲不回了 那我也不回了」淡定舞

「呵呵 我等級也到了 沒興趣了」

「....... 你們要拋下雪我呀」

「撲 有兩位帥哥陪你好嗎 而我們也要回我們的帥哥身邊囉」

「去去去」

說完就下限去的兩位.......

「那這位新朋友呢」郬雪

「呵  你們去忙  我還有事情 等等要下限了」

「唉 可惜」

「紫 你被拋起了」

「恩」

「原來我太過安靜呀」密語

「....」 郬璇

不等反應 消失..........

「璇 走囉 發呆嗎」

「呵呵」


約定 我遵守了 可是你卻以失約 明顯之事 我卻沒想太多       哈~ 無心之地 可惜 我做不到呢 

原來天真的是我 原來傻傻遵守約定的也是我  聲聲原來 句句原來  換來的是.........笨呆瓜

 

這時.....

「還是這人物習慣」凌雲

「該死」

「ㄆㄆ 冷靜」

「哼...」

「好了 我們下限喝茶去吧  反正無所謂了」

「精靈請客」

「行呀 反正不是我出錢」

「呵呵」

「至少在她們面前 小雲不是是烏雲 所以不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