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bf4c0jw1ezntd3w09oj20rs0jotg4_conew1  

凌霄這......

「呼呼~還好」

「你沒事吧~~」

「沒事~你是~~」

「呵呵~青陽子」

「啊~你是今天要來拿之前訂的知己鎖」

「是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時間~所以讓你久等了~~」

「無訪~請問完成了嗎」

「當然~小凌說到做到~只是知己鎖 我一項都是三個為主~你卻要六個~」

「嗯~~不是兩套嗎」

「呵呵~常理來說一套三個 六個是兩套~但凌霄有個不容侵犯的原則~」

「原則~~」

「是~要我一次做兩套知己鎖可沒這模簡單~知己鎖顧名思義就是不管而事~都不離不棄的朋友~但世上真有這樣的朋友嗎~有~但少~也要運氣」

「那為何~你就不怕我背叛朋友嗎」

「你不會」肯定

「是嗎」

「因為你得眼神正值~況且我的作品不會騙人」

「難怪~~」

「啊~啊~說了一推~你要的知己鎖~我還沒給你~我的天~」

「慢慢來~」

「不好意思~來~你看看」

六個鎖~樣式~圖案各有千秋

「有問題請說~我可以修改一下~但不能的化~我要重做」

「你很用心」

「謝謝~價錢~」

「算你成本價~兩千整」

「這~~~」青陽子知道~這鎖不指這價錢

「呵呵~沒關西~只希望你跟你的朋友能好好珍惜」

「我知道了~」

「太好了~~」

「能再問個問題嗎」

「嗯~~?」

「知己鎖有何分別」

「哈~分兩種~~「一種普通~一種平凡卻精緻」

「嗯~」

「人人有知己~朋友~但真正廷你的可少了~所以來要求我做知己鎖的~大部份都是要那種又漂亮又精緻的人

   卻很少有人真正注意過我真正想透過這些作品的意義~~」

「原來如此~」

「青陽子~你能做到~不管何事都不會被判&拋棄你的朋友嗎」眼神犀利~語氣一變

「當然~我答應你」

「這句答應~你可知它的意義為何~話說得再好聽 真正遇到~真的做得到嗎」

「知道~我青陽子決不背叛&拋棄朋友~」認真~

「望你記得你的承諾~」

「嗯~ 我總算懂了~這鎖得來不易~」

「嗯~~?」

「看似普通的飾品~但本身的意義卻是心的考驗」

「哈哈~青陽子你通過考驗了~錢還給你」

「??? 考驗?」疑惑

「你就當作是小凌的惡趣味~但我也不能白做事~所以............」

「何事~青陽子做得到~決不推辭~但前提不能違反天理正道」

「放心~~這事不難~~就是小凌有這榮幸可以當你青陽子的朋友嗎~」期待

「哈哈~當然 這是我的榮幸」

「歡呼~太好了」開心

「呵呵~」

「那個~抱歉~我話很多~會不會耽誤到你的時間阿~」

「不會~是朋友就不用那麼客氣」

「嗯~」

「小凌~這鎖 謝謝你了」

「客氣~有需要請說~不過先說~~~就算是朋友 小凌也不會客氣~~」

「哈~~告辭」

「謝謝光臨~」

「呼~還好~小凌呀~你可以撞牆了~這重要的事也忘~~」唉~~無語

 倉棠~

「等很久了嗎~」

「不會啦~是我比較抱歉 臨時找你出來~」

「有美女相約~當然不能拒絕」

「哈哈~這聲美女我接受~但凌霄呢~~」

「你們兩位不同~他是可愛~你是美女~」

「哈~算你會說話」

「我們先到處看看吧~」

「嗯~~」

街上都是各種才藝高人~但大多人們都是看看~~」

這時一到蕭聲傳來~~~(亂世狂刀~天涯簘聲)

「好美的蕭聲~我們去看看~」

「好~~」

只見一人專心吹者蕭~仿佛天地間只有他與蕭聲~讓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專心聽者~~~

一曲結束~~人人拍手~紛紛叫好

「好美的蕭聲~」

「謝謝~能得到這位美麗的小姐的讚美~是我的榮幸」

「謝謝」

「那旁邊這位是你男友嗎~你們很配喔」

「這~~他不是~我們是朋友」

「咦~是我搞錯了~你們真的很配呢」

「呵呵~~」

「好了~不打擾你表演了~」留下表演費

「嗯~感謝」

「那些話不知被凌宵聽到會怎想~~」

「放心~他不會往心裡去的」

「喂~請尊重他是你女友好嗎~」

「放心~我知道~」

「不過~被人說是美女感覺真好」

「事實~~」

「嘻~」

倉影這時看海棠~不知不覺看呆了~確實海棠長得很好看~會打扮又不會太超過~有種清新的感覺~像女王又平近易人

如果真在一起好像不錯~這~(倉穎被瞬間的想法下了一跳)我怎會有這想法~但是~~~

「嗯~怎了~」

「沒~走吧」

倉穎雖走者但心裡卻想~跟海棠出來都是眾人焦點~跟小凌出來卻沒這樣~只是~~只是什麼倉影想不出來

「喂~心不在焉很危險的」拉住

「阿~」抬頭一看~紅燈

「真是~~」

「不好意思~」

「想什麼~~」「沒~」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回家了」

「不用了~我看你這狀態~你還是回去休息吧」

「嗯~路上小心」

「你也是...」

回家路上的倉影......心裡想者.....「我珍的堆海棠動心了嗎~小凌~唉」

☆☆☆

「呼~雖然麻煩~但總算差不多了~~櫻花~」這姻緣鎖希望倉影喜歡~他生日只剩幾天了~到時候給他一個驚喜~嘿嘿

女生一進入戀情總會花心思讓喜歡的人開心~戀人開心一切值得......

只是~~~倉影變得很忙~常常不到幾分鐘就有事~~唉

「倉影怎了嗎」

「沒事啊~」

「你最近常常走神~也變得很忙..」

「放心~沒事~只是....」

「又來~好啦~知道你忙」

「凌兒~」

「我只希望你別太累就好」

「嗯~」

「路上小心~」

「對不起~~」

看倉影離開的背景~小凌心裡想~~~「凌兒~哈~這稱呼的意義還能存在多久呢...」

好吧~我來去道真~~

道真這....

「歡迎~凌霄」

「嗨~尋蹤~雙秀呢」

「師尊跟前輩在裡面~」

「我知道了~」

到裡面~~

「倦收天~原無鄉~小凌來了」

「呵~怎了嗎~想我跟阿倦嗎」

「無鄉~」

「是阿~想你們兩位帥哥呀」

「少來了~」

「小凌~倉影~呢」

 「有事~」無奈

「又有事~他在忙捨~」

「不知~我希望他別太累」

「你就不怕他變心?」

「呵呵~才不會呢~」

「也對~」

「真是這樣嗎~」倦收天突然一語~讓兩人一愣

「阿倦~為何這模說~~」

「倦收天~小凌也想知原因」

「直覺~」平淡表情

「..............」兩人無語

「先不管這個......尋蹤~」

「在~前備有何吩咐?」

「拿醫藥箱來...........」

「是~」

「倦收天~」小凌無奈~~

「手伸出來~~」依附不容拒絕的樣子(不伸手~名劍侍候)

「是~知道了」伸出手

「.........兩人一愣」

「小凌.............」

「..........我沒事啦」

「前輩~醫藥箱來了~」

「謝謝~」

「兩位~~~小凌~~~」

話還沒說 兩人一瞪............小凌瞬間被K.O      擦完藥........

「這傷多久了~給我說清楚」

「呵呵~其實也沒甚麼拉~就做鎖的時候~常常發生呀」

「擦傷~割傷~燙傷~你可真行呀」

「我~~~好很多了」

兩人嘆氣~~~不用想也知 小凌是為了誰~花這麼多心思

「他知道嗎~你這些傷」

「呵呵~不知 我就是想隱瞞 怎可能會讓任何人知道 唉~」

「小凌~」「小凌~」

「好啦~謝謝你們~~」

「完成了嗎~」

「嗯~還有一些細節~小凌會加油~~」

「你呀~~」「呵呵」

☆☆☆

「倉影星期六你生日~有計畫嗎~」

「呵~你這個小迷糊竟然記得呀~真感動」

「喂~小凌我呆歸呆~戀人之事怎能忘」

「呵呵~真貼心」

「流靖說要幫我慶生~已經訂好KTV包廂了~說好全部人都要到不準缺席~」

「流靖真不錯~只要兄弟~朋友都很上心」

「是阿」

「你呢~有準備嗎」

「準備什麼?」

「禮物呀~生日禮物」

「呵呵~你慢慢期待」

「嗯~」

「阿~差點忘了~星期六那邊我可能會晚點到~」

「嗯~」

「我要去道真那一趟~剛好那天也是道真的例行活動的日子~我看他們可要忙翻了~」

「那你...」

「喔~要去送活動要用的贈品~朋友鎖」

「原來如此~~」

「影~你會期待小凌準備的禮物嗎」

「當然~」

                                                                      待續


下篇開始就是慶生活動了.............

流境:小凌他連強顏歡笑都裝不出來了~你知道嗎

暗羽:眾人的開心果....竟然連~~~

至悲無淚 至痛無聲~小凌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