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下(由於太少 就沒放圖了)

「可惡 放了我 你們到底是誰 為何要抓我」知日大喊

「你最好安分點」神秘人

「回答我」知日笑了(看前章都知 赤月生氣了)

「好玩呀 而且我也想跟 辰耀 冥月 飛鏡 凝朔 好好玩一場遊戲 只可惜夜犽不在 失望」哈哈

語氣可不像失望成分在裡面   (赤睛:表情不錯 語氣0分)

「......你怎知道 你們到底是誰」知日吃驚

「吵死了 安靜點」另一位神秘人 說話簡潔

這時知日在心理想 知道這事的人很少 也很久了 怎會.........

這兩人到底是誰 又是從哪裡知道的 可惡 被綁太緊 弄不開  這時腦中出現一個影像 楚月..

被自己的想法愣了一下  為何又想起楚月 剛看他擔心的樣子....... 這時一聲叫喚打斷知日的思緒

「我說赤月公主 我看你廷漂亮的 你做作女朋友如何」

「你確定」知日很淡定

「.......」另一位雖沒講話 但表情再說 沒救了

「可惜 你不配」忽然一道聲音加入討論.......

✩✩✩

小靈先來講講 到底 ....夜犽 辰耀 冥月 飛鏡 凝朔有何涵義 

知日為何這摩吃驚..............

夜樹-銀犽-夜樹神秘的高手  只知道銀犽是劍牧 由於太過神秘 沒人知道是誰

只知道她們兩人總是一起出現  所以稱為夜犽

飛鏡-神速般的弓劍手 從位失守 出手絕對快狠準 武器-炎之弓

凝朔-第一的魔法師 再他手上 還沒有人失血過多而死 五棄-龍月杖

辰耀-暗殺者 雖然是這樣拉 但卻看起來像個發光體 所以稱為閃耀暗殺 武器-迅日(白色鞭子)

冥月-看司溫和的月亮 卻是完美的暗殺者 武器俎月(銀色鞭子)

俎月 迅日是一對 互相對應 所以又稱眀鞭

祭海oime的六位高手 沒想到 竟然是.............

                                                        待續


誰較格式 硬要我分兩章

怪系統吧

認真就輸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