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來到這裡已經三四天 雖然說是來看櫻花的 但知日卻捨不得離開這裡 雖然他有悄悄把一些地方畫下來

只是很不想回去.... 讓亞落她們在忙好了 呵呵....

「知日 走吧」

「好」

終於等到看櫻花了 這天 羽玄一早就帶兩人進入森林裡.....

「好漂亮 而且空氣好好 決定了 等等就在這裡畫下來」知日一臉興奮

「呵呵 知日會畫畫阿 真厲害」

「沒有啦 我是畫家 所以不自覺就...嘿嘿」

羽玄 楚月笑者

這時進入眼前的是一顆美麗的應花樹  只是廣大的森林中 只有一棵櫻花樹 不會孤單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櫻花樹嗎 好美」

「羽玄 傳說你知道嗎」知日問者

「知道.. 傳說就是.......」

惜櫻是顆夜櫻 永遠在平靜的夜裡開花 隨風漂流 直到凋謝 直到葉雅出現.......讓總是孤單的惜櫻有了陪伴的感覺

時間一到 葉雅總是出現在惜櫻的樹下..........看似陪伴的場景卻有種葉亞再守護惜櫻四的.........而葉雅總是在離開後

淡淡的留下一句話.............

「是什麼話 羽玄 快說」知日急者

「這個嗎..我想想..... 阿 忘了」羽玄一臉哀怨 但眼神可不是這樣

「羽玄 你找死..」知日更急

「哈哈  追上我 就跟你說」說完就跑

看者兩人一個跑一個追 楚月只好走到櫻花樹座者寫東西 並等者前面兩人累的時候........... 雖是寫東西 但眼神卻不時追者知日

雖然知日沒發覺 但羽玄發覺到了 心裡卻想知日他們.......不知不覺就停下腳步 這麼一停 後果卻是..........

「阿~~~羽玄不要突然停下來」

「痾........」

沒錯 羽玄突然停下  知日反應不及 所以就成了知日羽玄相撞......到不如說是知日一頭撞下去

而一旁的楚月想阻止時...卻太遲了.....

「好痛....羽玄你怎了 真是」 「沒事吧」

知日想起來時...就聽到楚月的聲音且伸出手啦他起來.

「嗯~~我沒事...」 微笑

在一旁的羽玄臉上表情不變 心裡卻已經證實剛剛的想法..但是.........

「楚月 你偏心 明明是知日重上來的 你卻只關心他」羽玄 一邊站起 一邊抱怨

「呵呵」

「羽玄 可以說了吧 葉雅說了什麼」

「嗨嗨  真是.」

「如果可以 我希望為你帶來光明 只留下這句話 葉雅就離開了」

「這樣呀 光明嗎」知日若有所思

楚月也是 但他想的是  他可以得到自己的陽光嗎

這時.........

「好 我決定了 不畫了夜櫻了」知日像是決定什麼似的

「為何」 不只羽玄 連楚月也一臉疑惑

「呵呵 秘密」

「真是的」哀

從那之後 知日 楚月每天都會到櫻花樹下 雖然兩人都沒交談........直到知日說了依句

「楚月 我們來許願」知日

「.......怎突然要許願」疑問

微笑沒回應

這時兩人開始許願 心裡開始起祈禱...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一直守護我心中的太陽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一直跟楚月在一起」

這實夜櫻像是感應到兩人的心願似的 像回應般 花辦隨風漂起 圍繞四周....................


久違的櫻花

抱歉 時間到了  後續 小靈會在找時間

不過要等因果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容凌霄 的頭像
    慕容凌霄

    落葉歸根

    慕容凌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